一见清心

清心论坛(qxbbs.org)是使用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代理技术最精华的中文论坛,也是唯一的打破封锁技术讨论站点,......
正文

散文诗:高山流水和我的思念

(2008-09-02 05:08:38) 下一个
散文诗:高山流水和我的思念

文/萧玉

在文字与音符之间,一幅画面映入眼帘
高山流水,是我陌生却又熟悉的思念
我静静的凝视着远古的那岸
就如时空从不曾度过漫长的流年
任记忆芬芳着
芬芳着柔软的心弦

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多少斑驳的岁月从指缝中悄无声息的流过
多少来去匆匆的人们已变换了容颜
然儿
高山流水和我的思念
却在洗尽铅华后,沉淀的更加灿烂

我早已将思念播种在宁静致远的高山流水间
通过春风、雨露、冬雪的灌溉
结出丰硕的果实
是我在等待了千年后的今天,诚心的期盼

其实
今日的黑夜与那时的白昼
隔的并不遥远
就如
无论走过多少荏苒的日子
高山流水和我的思念
仍然清晰的,如昨天一般

(清心文学原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