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清心论坛(qxbbs.org)是使用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代理技术最精华的中文论坛,也是唯一的打破封锁技术讨论站点,......
正文

手牵手并肩走

(2008-09-02 05:09:40) 下一个
手牵手并肩走 作者:小雪 见到你的那一刻, 我牵住了你的手, 你手上的莲花让我过目难求。 看着你远去的背影, 我的心在颤抖, 作为挚友, 刻薄的语言, 只希望你能快走, 因为你说过: 我们手牵手并肩走! 你的话语: 大道朝天各走一方! 我的眼泪不停的流. 朋友我别无所求, 只为这一句:手牵手并肩走! (清心文学原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