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清心论坛(qxbbs.org)是使用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代理技术最精华的中文论坛,也是唯一的打破封锁技术讨论站点,......
正文

思念是鸠药 ----记梦

(2008-03-16 05:16:22) 下一个
思念是鸠药

----记梦

艾子/文

我用一百分的真诚
去思念你,远方的倩人
在桃花落了的夜晚
沉沉的夜空布满了眨眼的星
而你,我却分辨不清
是哪一颗欲言又止的眼晴

你的字迹曾化作彩虹
飞在我梦里闪着灼人的风景
我的相思龙行蛇走般
添上几株幽兰红滕
那样郁郁葱葱

守望
当生生世世的相思久醇的时候
它便酿成无悔的鸠药
成全了凄美动人的传说
于是我醉眼朦胧地举杯痛饮
静等着那悠悠来生

清心原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