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清心论坛(qxbbs.org)是使用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代理技术最精华的中文论坛,也是唯一的打破封锁技术讨论站点,......
正文

欺骗是本性

(2007-03-22 06:43:41) 下一个
幸存
记得前两年有一件本人亲身经历的邪党欺骗残害百姓的事情。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有一位修炼法轮大法的女性带六个月大的孩子去自己的老家看望老人,顺便向自己的亲戚讲述法轮大法受迫害的真相,不知是哪里出了漏子,结果有人告到她临时租住地的公安局。就在她回租住地的时候,当地的公安为了抓捕她,欺骗她的姐姐说:我们是你妹妹租住小区的物业公司,你妹妹租住的房子漏水把别人的房子淹了,你赶快过来开开门,我们要修水管。她姐姐就急匆匆的往她妹妹租住的小区赶,谁曾想卑鄙的公安人员跟踪她姐姐到她租住的地方,然后,强行限制她姐姐的自由,把她姐姐拘禁在一个保安室不让走动。公安则蹲在她租住的房子守侯抓她。这时恰好有位功友去看她,在她租住的房子外发现异常现象后,就想办法通知了她,使她免遭邪党的迫害。可是另几位经常联系的功友却遭到守侯警察的绑架,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尽管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几年,可每次想起来就感觉中共邪党太卑鄙、太无耻。为了迫害善良的法轮大法弟子,它们使用了太多欺骗的伎俩陷害大法弟子及其亲属。
笔者曾去北京为法轮大法上访,为了单位领导及亲属不受牵连就没有报自己的姓名,结果在看守所被可恶的警察欺骗。那个提审我的警察对我说:你不说你的姓名,你的上访要求就没办法向上面报,你等于白来北京一趟。只有你说出你的姓名我才能把你上访材料交到上面领导那里。我一听为了能让自己的心声反映上去,就把自己的姓名及工作单位告诉了警察。结果它把我的上访材料交给到北京接我的当地公安那里,最后我被判了劳教。这就是我相信邪党谎言的惨痛教训。
在劳教所里邪恶的警察为了让我放弃大法修炼就对我说:你爱人因为你不放弃修炼,已经向我们提出要和你离婚,离婚书都写好了。你想想吧,你是要自己的家庭,还是要法轮大法。我对警察说:法轮大法让我做了一个真正明白生命意义的好人,修炼这么多年我对爱人是相敬如宾,恩爱有加,如果仅仅因为我坚定修炼大法就要离婚的话,我尊重对方的选择。警察一看这样就再没有打这个主意。后来回家后我问爱人有没有要和我离婚的事情,爱人说哪有这个事呢?我才知道又是代表邪党的警察欺骗了我。
以前笔者只是钻研自己的专业,对其他事情是充耳不闻,对邪党的了解是仅仅限于其自我标榜的“伟光正”中,也没有过多过深的思索过其他问题。看过同学介绍的《转法轮》一书之后,终于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也坚定不移走上了一条寻求自我解脱的修炼道路。自从邪党镇压法轮大法以后,我仍然抱着相信政党、相信政府的想法去上访,告知他们大法的真实情况,然而经过几年的磨砺我发现我善良的愿望仅仅是邪恶政党任意残害我的借口,它们所宣扬的一切美好恰恰是水中月,再加上后来《九评共产党》的横空出世,拜读之后才真正明白了我相信几十年的政党是一个集邪恶之大全的流氓无赖党,它的本性就是欺骗、邪恶,十恶俱全,谁相信它只会受到更大的欺骗和伤害。
在此奉劝那些还对邪党抱有幻想的人清醒过来,看看《九评》就会明白所有邪党的承诺都是其自我调整补充邪性的缓兵之计,所有善意的等待都是对邪党苟延残喘的姑息,让我们彻底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退出这个可恶可憎的共产邪党极其附属组织,做个清白的中国人。
【源自清心论坛qxbbs.org原创,欢迎转载,禁止修改。清心论坛动态域名】最新大陆直接登陆域名 https://qxbbs.scrapping.c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