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清心论坛(qxbbs.org)是使用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代理技术最精华的中文论坛,也是唯一的打破封锁技术讨论站点,......
正文

“党要管党”与“无神论”

(2006-12-17 04:57:19) 下一个
-- 肖龙
一次,我与朋友闲聊。他说他是共产党员,是个“无神论”者。我问他:你知道“党要管党”这句话意味着什么吗?他反问我“这与‘无神论’什么关系?”,我说“当然有关系了。你说这世界上没有鬼神,而我说鬼神一刻也没离开过你。”他问我:“此话怎讲?”我说:。。。。
中共在其自身建设中提到一句话:“党要管党”。
只有四个字的一句话话中,却出现了两次“党”字。我们仔细分析后不难看出,从这句话中透露出“无神论”是在自欺欺人。
我们先看看“党要管党”中后一个“党”字说的是什么。很明白,第一,这后一个“党”指的应该是由你和你们6800万共产党人所组成的那个团体,所有的党员都包括在内,也包括由仨一群俩一伙党员精英所组成的党组、党委和党中央等领导团伙,这叫“全党”。第二,这个“全党”是被教育、被管制的对象。你们全体党员谁敢说自己不是被教育、给管制的对象?也就是说全党都处于下等地位,更严重点说,全党都处于匍匐于地的地位。
那么,“全党”匍匐在谁的脚下啦?很显然,是“党要管党”中前一“党”字所指的那个东西的脚下。这个东西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你们全体党员,有一个算一个,谁敢说他是“党”?充其量也就自称为“代表党”。
“党”是中国共产党的简称,新华字典里解释说:党,在我国特指中国共产党。而“全党”则是全体共产党党人的简称,所以“全党”不等于“共产党”。从“党要管党”可以看出,“党”是高高在上,而“全党”则是卑躬屈膝在下。“党”与“全党”的关系由此可以被明确下来了。
在名词使用中,人们经常混淆这两者的概念,常常把全党也简称为党,使人搞不明白这个“党”到底是指全体党员呢,还是指共产党?经过这样的混淆,共产党被隐藏在了无形之中,使人们看不到它的独立存在的真面目。很多事情,你也搞不清是共产党人干的,还是共产党干的。不过,犯错误的、挨整的总是共产党人,整党整党,其实整的是你们这些共产党人;而伟大光荣正确的总是共产党,歌颂党绝对不是歌颂你们这些共产党人。
那么“全党”和“党”各自属性是什么?“全党”是由一个个党员拼凑而成的吧?可是不管有多少人,不可能因为党员人数凑多了就由“量变到质变”,全党变成一只“狗”了,你们都成了狗身上的一个细胞吧?最终你还得说“全党”是人群。那么,“党”是什么呢?我们都看到了,自1949年起,它使十几亿中国人从思想到行为长跪在它面前起不来,甚至它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对全世界许多国家、许多民族产生影响。它的能力之巨大,任何人对它都没有有效的制约办法。特别是我们中国人,人们可以恨它,可以诅咒它、骂它,可是人们照样怕它,照样跟着它的指挥棒转。
能够控制十几亿人的东西是什么?不就是你们“无神论”者所嘲笑的那些封建愚昧的老百姓所迷信的“鬼神”吗?共产党还不算鬼神一类的东西吗?除了鬼神,谁有那么大本事可以操纵人不由自主的卷入历次政治运动中,在运动中如此疯狂的烧、杀、抢、掠?这不是超自然的力量在起作用吗?共产党就具有这种超自然能力,这就是鬼神的具体展现。
《共产党宣言》中第一句话是:“一个幽灵,共产主义幽灵在欧洲游荡。”马克思明确告诉了世人,共产主义是一个幽灵。
所以我说,你不要再自称“无神论”者了,这个世界不但有鬼神,而且共产党这个鬼魂始终环绕在你的周围,控制着你的思想和行为。。。。。
【源自清心论坛qxbbs.org原创,欢迎转载,禁止修改。清心论坛动态域名】最新大陆直接登陆域名 https://qxbbs.scrapping.c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