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清心论坛(qxbbs.org)是使用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代理技术最精华的中文论坛,也是唯一的打破封锁技术讨论站点,......
正文

回来了--我的爱人

(2006-11-30 03:10:44) 下一个
作者:尚和

终于回到了家,梁情踏进家的第一个动作是长长的舒了口气,那顺畅的感觉上次光临似乎是很遥远的事情了,真的好让人怀念呀。
梁情在人人羡慕的事业单位上班,除了周一的例会不能迟到,其他时间什么时候上班、下班是没有人过问的,当然各类政治学习例外,那是决定不能缺席的,用梁情的话说就是“共产党的会比国民党的税都要多”。这不年底了吗,什么奖金评比呀、提干呀、大小应酬呀应接不暇,弄的梁情头都大了。
“情,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老公晨关切的问。
“唉,还不是入党的事情,领导想提拔我,入党是第一步,上边已经催了好几次了”梁情叹了口气,接着说“累死了!”
“这唉声叹气的看着我都心疼,我们不争那些,”晨边说边递过一条温湿的毛巾。
“我是不争呀,但并不代表别人会放过我,就好比我自己在路上按规章开车,他有人就撞你的车屁股,还不只一辆,能受的了吗?”梁情愤愤的说...
晨没再说什么,走过来轻拥着梁情。
“只有到了家,我才能卸下那些面具,你光说一年拿十三个月的工资,年底奖金就论万计算,什么日常吃的、用的单位发的都用不完,拿那些我容易吗我?我心累呀!”梁情说着说着竟嘤嘤的哭了起来。晨拥着梁情做到了沙发上,静静的听着。
时间滴答滴答的走着,不知道过了多久梁情渐渐平静了下来,在晨的怀里,自己是安全的,这里永远是她避风的港湾,永远...
“情,今天朋友给了我本宝书,来,一起看看吧!”晨边说边起身到书桌上拿了本书回来,放到梁情的手里,自己仍拥着她,象刚才一样。
“九评共产党!你--”梁情刚刚平服的心情陡然又激动了起来“快扔了...快点、快点!”
“别,情,安静点、安静点!”晨用里抱着梁情,“晚上你总睡不着,这也许比你吃什么安眠药还顶用呢,相信我,请相信我好吗?”
梁情好象一只受惊了的小鹿望着晨,,望着晨那溢满怜惜的眼睛“来,宝贝儿,我们一起看,有我在,不怕的哦!”晨象哄小孩儿一样,一页一页的翻开。
时间滴答滴答的走着...
“晨,我饿了”梁情捂着肚子,“吃些东西再看好不好,我肚子已经开始抗议了”眨了眨可怜的大眼睛,梁情做势要饿晕的样子“看我,都是我不对,饭早做好了,我这就热一下”晨忙起身,走向厨房。想了想又折回身抱起梁情激动的说“我的情终于回来了!”然后轻易的躲过粉拳,跑进了厨房。望着晨的背影梁情笑了,笑的很甜、很甜...
那天卧室的台灯很晚很晚还是亮的。
“早啊,老公,我不入什么狗屁党了”梁情伸个懒腰说。“我举双手赞成,不够再加上两个脚”说着,还真将两个大脚丫抬的高高的...屋里传出了一阵阵笑声夹带着求饶声,窗外,火红的太阳露出了大半个头,新的一天开始了!

【源自清心论坛qxbbs.org原创,欢迎转载,禁止修改。清心论坛动态域名】最新大陆直接登陆域名 https://qxbbs.scrapping.c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