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清心论坛(qxbbs.org)是使用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代理技术最精华的中文论坛,也是唯一的打破封锁技术讨论站点,......
正文

我们的爱情

(2006-11-11 21:34:57) 下一个
作者:江灵儿

你是否还记得--
公园枝头那朵初绽的春花,
粉红、娇小、胆怯,
却还是毅然的绽放,
迎着阵阵的寒风。

记得那是我们第一次相会,
没有甜言蜜语,
却也幽默诙谐,
你细心的为我披上--
又一次滑落的衣裳,
你的衣裳。

你说我很善良,
那是修炼后我自然的模样。
你说只想安定的生活,
地主家史的你有些心慌...

最终你接受了我,
这样执拗的我。
我真的好高兴,
为我、
更为你而高兴!

我们象所有恋爱中的人一样:
品味着甜蜜,
彼此珍惜着,
呵护着...

落叶缤纷的日子,
你回家探亲,
报之我们的事情...
......

你回来了,
我的心却不再雀跃...
我们很安静的分手了,
带着彼此的祝福,
我们分手了...

秋风萧萧,
冬天也很快就会过去,
来年的春花还会挺立在枝头,
依然粉红、娇小,
悄悄的却也是毅然的绽放...

【源自清心论坛qxbbs.org原创,欢迎转载,禁止修改。清心论坛动态域名】最新大陆直接登陆域名 https://qxbbs.scrapping.c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