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清心论坛(qxbbs.org)是使用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代理技术最精华的中文论坛,也是唯一的打破封锁技术讨论站点,......
正文

无我

(2006-09-11 05:37:34) 下一个
作者:洁飞@qxbbs.org
文章出处:清心原创 发布时间:2006-08-09

人常说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这样想法
偶尔在脑海闪过

为了家族
甘愿顷囊相付
轮到别人
扫雪也要有个边界

我不信
世上没有无私无我
就象那鲜花
辗碎于尘埃
花香还在空中弥漫

明白真理
才能去掉私念
没有自我
无形的杯子变成广大的我

没有自我
才是真正的快乐
世间万物
尽可在胸中波澜壮阔

自心宁静
外表也显的平和
面对惊涛
也可以古井无波

源自清心论坛[qxbbs.org]原创,欢迎转载,禁止修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