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清心论坛(qxbbs.org)是使用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代理技术最精华的中文论坛,也是唯一的打破封锁技术讨论站点,......
正文

纯净的成熟了

(2006-07-02 04:32:07) 下一个
纯净的成熟了 作者:清风丝雨@qxbbs.org 文章出处:清心原创 发布时间:2006-06-27 到国内论坛,不看其他人的贴子,虽不是孤傲,却也真有几分清高。 国内的网站也很少进了,除了充斥着三个代表似的伟光正、到处偷抢暴力及性乱,到底还有什么?大不了就是些娱乐新闻了。可这个时候让人怎么能娱乐的起来? 想到前些日子,为了搬家,很多东西弄不动,只好找个收破烂的老人帮忙,他只要我了十元钱,搬的满头汗,临走的时候,他欢天喜地的一再感谢我。他走后,我就坐在那儿哭了,如果我当时不是极度困难,我真想把自己包里所有的钱都给他。 说句实话,当财富已经积累的很多的时候,有一个人穷那是个人问题,有很大比例的人穷,那只能说是制度问题。可惜人被愚的啊,真是心甘宁愿的做驴推磨,不时的被鞭子抽着,还一副你是大爷我就该给你提鞋的样子(不是指那位老人啊)。 我现在又不穷了,但是却忘不掉一个人奔波在大街小巷挨家找工作的日子,不气馁的一个个找过去,终于让我找到了这个还可的公司。也记得找工作找到半夜骑单车往家赶被狗追的情形,颇有几分狼狈,回家却把我的历险记讲的兴致勃勃。当时和父亲说过,“爸爸,你相信我吧,哪怕我有一天要饭,我都相信我有可能会做老板。”爸爸吃惊的看着我,什么也没说。 现在心态好宁静,淡淡的样子,我不爱说话,就像那路边静静的开着的野花,不喜欢别人来闻来欣赏。最近阿姨却说我长相变了,变好看了,呵呵~也许是自己好久没注意自己了吧。现在的我,已经不似从前,纯净的成熟了,我的成熟不事故也不复杂。 前段日子奥运冠军到我的住所那边去了,也没去看,没什么意思。呵呵~那天我回家了,看看父母,这才是真实的。两位越来越老的老人,傻傻的等着我,希望子女生活的幸福。 不说了,就这。就算是心情随笔吧。 【源自清心论坛qxbbs.org原创,欢迎转载,禁止修改。清心论坛动态域名】最新大陆直接登陆域名 https://qxbbs.scrapping.c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