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之嚎

野狼乃勇猛之兽,喜群居,尚团结。攻则群嚎而起,退则齐喑而下。不求单兵格斗之高下,不究一时得失之胜负。乃智勇双全之灵物也!
个人资料
正文

(2012-10-16 08:34:44) 下一个










黑夜猛踢我屁股
我又跳进鲜红
擦拭多遍的颜色
如我头上的血
耳边的歌


秋风把我吹醒
枫叶落上我的鼻子
猩红,浓烈
云问:
那是谁的血?
我答:
只知流过天的心


我用红布蒙住眼
脑后忽传崔健的歌
飞了20年的子弹
如红叶
沾在我的牙
我不想吐它在地



那老得遍体鳞伤的地呀
以红为吉的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