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之嚎

野狼乃勇猛之兽,喜群居,尚团结。攻则群嚎而起,退则齐喑而下。不求单兵格斗之高下,不究一时得失之胜负。乃智勇双全之灵物也!
个人资料
正文

【ZT】那一刻(by仓央嘉措)

(2011-01-24 07:41:22) 下一个

那一刻(by仓央嘉措)


 


那一刻
我升起风马
不为乞福
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
我闭目于经殿香雾
蓦然听见
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日
我垒起玛尼堆
不为修德
只为投下心湖的石子



那一夜
我听了一宿梵唱
不为参悟
只为寻你一丝气息


那一月
我转动所有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纹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于山路
不为朝佛
只为贴近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翻遍十万大山
不为修来生
只为途中能与你相遇


那一瞬,
我飞升成仙,
不为长生,
只为佑你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