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之嚎

野狼乃勇猛之兽,喜群居,尚团结。攻则群嚎而起,退则齐喑而下。不求单兵格斗之高下,不究一时得失之胜负。乃智勇双全之灵物也!
个人资料
正文

谁是蚁后?

(2011-01-03 12:18:01) 下一个


纽约曼哈顿第三大道满天飞舞的雪花让老阎感到寒冷,即使厚厚大衣裹着的心依旧热烈地等着她的到来。

约定好的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依然看不到她的影子。老阎本来一直盯着人脸看的,但过多的失望让他改变了主意。他想,这种天气,她不会去乘地铁,然后从这湿滑的街道走过来。尽管没见过她,但老阎知道她是一个对形象极为注意的人。她一定会打的过来。老阎禁不住幻想,一旦她的出租车停在他面前,他就上前帮着打开车门,然后绅士般地解开自己的大衣用手撑起来为她挡雪,她一定微笑着给他道谢,然后款款地走上酒店前的台阶。她飘逸的长发里散发出的幽香,被大衣碰撞着射入他的鼻子。。。


出租车越来越少,这让老阎更加焦急起来。冻得几乎僵硬的腿似乎在失去活力。老阎担心,如果这时她来了,自己腿脚要是不灵活就不好了。老阎今天穿了件很薄的裤子,为的是在看见她时能大步流星地潇洒走过去。也就前几天他才听说,裤子要是穿厚了,很容易扯着蛋。

实在受不了了,老阎只好走进酒店大堂,站在玻璃窗背后看着大街。他想,就是她的出租车来了,她总要给司机交费吧,那时候自己出去也来得及。为了节约时间,他先将大衣脱下,顶在头顶上,并且练习了几下撑衣挡雪的动作。

也不知过了多久,老阎忽然听到身后有人娇滴滴地说话:“是站着喝酒还是坐着吃饭?”


啊?老阎一惊,回头看见一位打扮得十分时髦的女士冲他顽皮地笑。几秒钟后,老阎才想起她刚才的话是他们见面时的接头暗语,他用暗语回答:

“现在都流行站着挣钱,那我们就坐着看热闹吧。”

相互鉴定了身份,两人就像老朋友一样聊了起来。当然了,在网上他们可算得是多年老友了。

老阎说:“我一直在外面等你来着,冻得受不了,才回到大堂。咦,我怎么没有看见你进来?”

她回答:“难道不能从侧门进?停车场离侧面近。”

“哦,原来如此。好吧,我们先到酒吧喝点暖暖吧。”

两人在一个小桌子边坐下。老阎说:“你这么急,让我尽快赶飞机过来,有什么事?”

“嗯,是关于蚁后的事,听说你知道谁是蚁后。”

老阎有些疑惑:“就这事呀,你给我个悄悄话,我不就告诉你了。或者你要是觉得悄悄话不保密,电话也行呀。非要让我大雪天跑过来?”

“你不亲自来,我不亲自听你说,我怎么知道这就是老阎说的?”

老阎:“好吧,好吧。我告诉你。不过,你非要知道谁是蚁后干什么?”

“我要找到她,请教她老阎到底帅不帅。”她十分认真。

“哈哈,我帅不帅你还得要问蚁后?你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嗯,也许我帅得让你不敢相信你的眼睛。这样,你可以问问见过我的人,比如,野狼就有我的照片。”


“问他们?男人眼中的男人?说帅或不帅都值得怀疑。”

老阎:“那你可以问女的,比如阿二就给我画过画像?”

“女人眼中的男人,帅的也可能被她们藏起来,不帅的也可能被她们吹得很帅,不可信。”


老阎:“也就是说,你非要相信蚁后?”

“是的。”

老阎叹了一口气,弱弱地回答:“蚁后就是老阎。”

“啊?怎么会?如果蚁后就是老阎。那老阎又是谁?”

“老阎就是蚁后呀。”

她有些疑惑:“既然这样,蚁后说老阎帅不帅?”

老阎很干脆:“帅!老阎非常帅!这是蚁后说的。”

“嗯,男人眼中的男人?说帅或不帅都值得怀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