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有点低级趣味的故事

(2009-02-12 20:06:47) 下一个
两个星期前, 我们公司组织了一个7天cruise, 只有员工, 不带家属。 某天晚上我们一帮女的喝高了, 开始讲黄色笑话啦。 然后要大家各自的fantasies。 其中一个是Friends里面讲过的"免罪金牌", 就是如果有机会跟一个很有名的帅哥(或者美女)睡一觉,老公(老婆)不可以生气。 每个女同事都讲了跟老公/男朋友商量过的名单, 什么Paul Walker啦, Will Smith啦等等。

一个女同事说, Bill Clinton, 我们都笑翻了。 问她雪痂就够了还是要Bill Clinton本人。

一转眼就轮到我了。 我都没有想好, 以前喜欢过George Clooney的, 不过近来显又老又胖。 好莱坞一排帅哥逐个想,就是想不出来。 怎么办怎么办? 同事们一催, 我张口而出, The Rock!! 大家又笑翻了。 我狠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回家跟老公讲起这件窘事。 老公说, 不就是Mark Wahlberg吗? 一想, 对哦。 我是肯定会愿意跟他睡一觉的。平时只要看到有他的电影, 我是肯定租的, 然后偷偷流口水。 虽然从来没有跟老公说过, 看来还是没有逃过他的眼睛啊, 嘿嘿。 唉,可惜当初都没有想起来。 还是老公了解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有啊有啊,又帅又可怜又坚强。 有没有看过The Big Hit,我是10年前看的了,当时觉得好帅好酷, 正准备租回来再看一次,看看10年前和现在品位有没有变。
试霜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Mark Wahlberg, 有没有看过他演的"The Shooter", 帅呆了, 酷毙了! :-)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公司真有钱,经济这么差,Xmas 送彩电包包,现在还能办cruise,不简单哦!我们(小)公司,老公的大单位都没油水,真不幸啊!:)

好久没见你post,有点担心,还好回来了。情人节有节目吗?情人节还有长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