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心的老公

(2008-11-11 08:39:16) 下一个


和老公刚见面时,感觉很好,体贴,长得也可爱,就是他小肚子比较让人担心。。。关系熟了后,我对他委婉的道出这份担心,他回应说,他本来很瘦的,就是那年受室友影响吃得特不健康。后来每次见面他就主动跟我报道他做了多少运动,少吃了多少巧克力。。。结果颇有成效!加上后来我接管了他的三餐,他吃得营养平衡美食,现在已经没肚子啦!脸也瘦了一圈很精神的样子哦!

老公的胸肌发达,用来做沙发靠垫最合适不过,我最喜欢的活动就是靠在他胸前一起看碟。一次两人泡吧,我感叹道自从认识了他我的生活好美好呀!真想就这样不变!他说,不能不变!他还要做我的«永久靠垫»呢!(此事发生在登记前几个月。)

在英国登记的那天,早上(国内的)爸妈一直在视频里呆着直到我们出门去登记,我化妆打扮的时候,爸妈和老公居然各自用蹩脚的英语和中文聊了半天!!!(后来老公跟他朋友说,我妈的英语比他的中文好多啦!这件事也让他下了学中文的决心,请看«老公学中文»一文。)临走的时候,我妈说她不睡觉,等我们登记回来再睡。我命令她必须睡觉不能熬夜,再三强调后才走。登记完后,和朋友们一起喝酒吃饭庆祝一直到半夜才回家。我说,累得不行了我们快睡吧!他说,不睡,我们再等三个小时你妈就起床啦!。。。天哪!我说,要等你等,我可受不了。喝了那么多酒再不睡我就炸了。他还是坚持,说,妈妈知道我们已经结婚了一定很高兴。。。最后我把他说的这句话写成邮件发给我妈,跟他说,我妈起床看了这邮件,知道了你的心意,就够高兴啦!他才妥协。--据说我妈一大早起来打开邮件的时候,果然被感动地连连说:"真是好女婿啊!"

每周六早上我去做运动,从来不用我交代,回来后自然就会看到他刚买回来的一冰箱的食物,和打扫一新的一间屋,有时是客厅,有时是厨房,有时是洗手间。(奇怪的是他从来不打扫卧室???)我抱着他进行表扬,他回答说,老婆,今天你想去哪儿玩?

老公每次抱我都轻轻的,我嫌他不热情,说,你用力点抱嘛,长那么多肌肉干嘛的?他说:"我怕把你挤坏了"!!我说,早着呢,你加点力!他才试着小心翼翼的加了一点点力。--长这么大他是唯一一个把我看得如此弱不经风的人。。。要知道朋友们就算«夸奖»我的身材都用«健康»一词,从来没人说我«瘦»。

我指着电视/街上广告/街对面的美女说:"大美女啊!!"老公说:"哪儿,哪儿?我什么也看不见!!"并立即用手紧紧的遮住双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大红鲤鱼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谢谢玉米,脸红中飘走。。
小玉米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甜蜜!照片是本人吗? 四川出美女啊!
小玉米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甜蜜!照片是本人吗? 四川出美女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