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空间

自嗟名利客,扰扰在人间
正文

作业

(2007-05-17 03:50:28) 下一个

我现在有一篇作业要写。老师说了,期限是明天。他说他曾经为我延迟了2次,这次坚决不再等我了。

一般我有一个毛病,老师让往东的时候我要往西。我已经很久像现在这么有想写东西的欲望了,就是不想写作业。当然,我往西的时候心里也是有点儿罪恶感,我觉得老师无非罗嗦了一点儿,并没有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最主要的,他都那么大岁数了,万一因为我导致他多年的心脏病复发什么的,我可如何担当得起。再说了,我们周末出去玩儿的时候经常需要找开车的,给他气出毛病了就没有人给我们开车了。

 

但是,但是,他的作业实在太难了。我想,我需要点儿灵感。

坐在教室里,如坐针毡。

我已经吃了个苹果,得再吃个栗子。据说吃葱和栗子多少可以葱明伶栗,但是小时候我妈告诉过我葱和苹果不能一起吃的,她告诉我一起吃可以死人,等我下次想自杀的时候可以试一试

刚才跟我同桌的那个男生说了,他说他可以帮我写,但是条件是要把老板娘或者芝麻介绍给他。老实说,我不大喜欢老板娘和芝麻。特别是老板娘,时下盛传她和朱元璋有瓜葛,她以为她是谁啊。潜意识里,我觉得她们是我的最有力竞争对手。哦,对了,忘了介绍,我的同桌叫賀川裕介,他今天穿了一件浅红色的衬衫,并且喷了我最喜欢的那个什么乃尔5号或者10号香水,嘴里哼着我最喜欢的Enrique IglesiasDon’t turn off the light.当然,到昨天为止我最喜欢的歌手还不是Enrique.他虽然唱歌有点儿走调,但是走的不多,大致能听出来是什么旋律。我再一次瞄了一眼他卷卷长长的睫毛,为了他的睫毛我可以忽视他的黑黑的指甲。唉,哪里舍得让他写作业啊,还是给懒猫打电话吧。

 

NND,我前天就让她帮我写了,她要挟我她生日的时候吃法国大餐。我得同她讨价还价一下,比如我可以请她吃外卖的中华料理,或者去拐角的那家小酒馆吃饭。那家老板能给我打8折,就是多少喜欢占点儿嘴上便宜而已,我把懒猫领去,他估计一高兴能给我打5折。实在不行,我只能装得可怜一些,以情感人,跟懒猫说清楚我现在的处境,酌情而论,到时候可能需要掉两滴眼泪,对了,我要去买清凉油。清凉油真是个好东西,抹在太阳穴上提神的功效不大,但是抹在眼皮上可就流泪不止啊。清凉油是我认为最物美价廉的东西。我甚至愿意免费为他们公司做广告。当然,如果他们公司同意我做他们的形象大使。

 

啊,再不走卖清凉油的店该关门了。(芝麻这次出远门不知能带什么好东西回来,如果超过100美元,我就把同桌长长睫毛的賀川裕介介绍给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清凉油提神味 道 太 沖 ﹗ 建 議 用 辣 椒 油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谁是你的老师啊?这么调皮的学生,不累趴下都难!
ice3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半天, 硬是没看懂~~~~
SESAME45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买东西时候,碰巧送我一小瓶那个5号,我闻了一下立刻反省自己的恶俗,这东西原本只给那人用的.
我买了新睡衣,不会用它...
你要睡衣还是BATH ROBE?嘻嘻~~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NND,离开土村这么久,你还是一点正经都没有呀。作业就不做,看老师能把你咋样。。。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作业到现在已经做完了。

其实清凉油没有买到,眼泪也没有装出来,也没舍得让同桌的男生做。

这个事情说起来还是略有周折。。。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你!还不快给我写作业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