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家园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爱是永不止息.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春夏花锦----献给我的父亲。

(2007-06-11 09:42:41) 下一个






2007春夏花锦----献给我的父亲。

昨天我们全家到机场接我的父母亲。孩子们高兴见到爷爷奶奶,抢着拿行李。这个星期天(17日)就是父亲节了。我把院子里的花从春天到现在正开的都照了下来献给我的父亲。感谢父母对我的恩典,特别是人生中最关键的几步路对我的指引。同时也预祝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
<><>
<><>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
<><>
<><>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
<><>
<><>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
<><>
<><>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
<><>
<><>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