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家园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爱是永不止息.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学了!女儿上学第一天。

(2008-09-16 15:12:34) 下一个
开学了!女儿上学第一天。

两星期老师的罢工总算结束了。星期天的晚上,在中秋Party上大女儿就打电话给学区,得知老师们下午投票大部分人同意学区给他们的合同。总算有个满意的结果。所以我们早早回家,8点钟就把孩子赶上床。

一大早孩子背着昨晚准备好的书包兴致勃勃要去上学。在学校里碰到熟悉的家长,我们相互问候。一些家长是跟着校车一路开过来,就怕孩子搞糊涂。小女儿今年开始上Kindergarten.当我把她送进教室时真是舍不得。分手时左拥右抱亲了好几次。5年的时光一晃而过。记的有一次参加Party。有一朋友有一个两岁的女儿,当时可能是她最辛苦的时候,白天上班,半夜还要起来照顾女儿。朋友对我说:“我希望女儿快快长大。”当时我说:“我正好和你相反,5岁前的女孩最可爱了。我常常对女儿说不想让你长大。女儿一獗嘴说。我希望我现在10岁。看着她的表情逗死人了。”随着孩子们上学,他们和我们在一起时间越来越少。

从学校出来已是10点。赶紧跑到Costco买些东西,11点半又跑回学校帮忙学生午餐。小女儿的同学有好几个都没吃完就被叫出去了。因为时间已到。从排队买午餐到结束只有半小时时间。有的孩子只顾聊天了。我一直告诉女儿,不能吃太慢了。女儿到是把午餐全吃完了。一直到1点钟我才回家。

下午3点半去接她时,她和哥哥一起喊饿。因为下午要带他们学上游泳课,我在家给他俩烤了两个小皮萨饼全吃完了。我问他们第一天学校感觉如何。他俩都说好,喜欢。这样我也就放心了。回到家已是晚上6点半了。开学第一天就在匆匆忙忙之中度过了.....这第一个星期我还要每天去帮忙,让女儿快点适应学校环境和学校的程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