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家园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爱是永不止息.
个人资料
正文

送母亲节贺卡小记

(2007-05-08 12:14:07) 下一个
上星期六的晚上,当我做完这个贺卡时,我就发到我父母常去的一个网站。我就打电话告诉他们。没想到他们不在家。我就打电话到大姐的手机。原来大姐陪着父母逛街为我们在买东西。他们下个月就要来美和我们团聚。我就告诉妈妈我为她做了一个母亲节的贺卡。希望她能喜欢。昨天我又打电话回家。妈妈已看了贺卡。她说好开心。妈妈说每年都是请吃饭和送花,她已很满足了。我说每年我们也应该有新的花样让你高兴。我爸爸还说等来美后跟我学如何做贺卡。每家都有不同的方式来给妈妈过节。愿每个妈妈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