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斋

每个人都是王子或公主, 心灵是我的王国
个人资料
正文

你还记得我吗

(2007-07-04 13:57:09) 下一个

我是曾经受伤的小燕子
每当春天
我会在你的窗前
盘旋、鸣叫
你还记得我吗

我是地坛公园的大树
每到秋天
我会在枝叶深处
为你留一颗最大最红的山楂
你还记得我吗

我是童话书里的小美人鱼
在梦的大海上
海风吹动
蓝色的长发
你还记得我吗

我是坐在你前排的男孩
爱幻想,却不爱说话
偶尔
还装装哑巴
你还记得我吗

也许你已经不记得了
也许你已经变成了可爱的老奶奶
带着小孙女
坐在葡萄架下
满天的星星
眨着很大很大的眼睛
听你们说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无垠的浪花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当然会记得你.怎么会忘?当你记起我的时候,我正在思念着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