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读小说

(2008-01-07 23:27:11) 下一个
老公周末最大最大的爱好就是躺在家里一动不动滴上网看小说

白天窝在沙发前看,晚上搬上床半躺着看

有一天晚上闭灯后我还没什么睡意,善心大发跟老公建议:你别看了,我念给你听吧。

老公赶快说好,把笔记本转向我,舒舒服服闭上眼睛

我清清嗓子,刚念了第一句就勃然大怒:看色情小说还要我念啊!!

老公那个汗啊。。。。。。。忙抢过电脑自己来看

结果

原来一句: 这个流风小道士什么什么什么

我上来就给念成: 这个风流小道士什么什么什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ya 回复 悄悄话 山菊JJ呀~~~~知道你这个朋友的ID哦,揍是不是俺哥,俺哥还没娃呢~~~:) 小帅回学校了吧?看你又有时间了!!呵呵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啊呀子,看见你想不笑都不行哪!

(刚才少抄了一行)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嗯,偶有一个朋友说刚去清谈注了册,还没冒泡就先加入了浆糊帮。跟偶打听帮主在哪儿呢~~~对了,人家的客厅就叫浆糊苑,不会是你哥吧?

这里去看看: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profile.php?cid=sNXByw==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