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7秋游记_5】:清泉洗心,美食攻心

(2007-10-04 18:25:1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enon的评论:
9月底去得人还不是很多 :)
lenon 回复 悄悄话 旅游地,咋没见那人山人海捏?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尖尖-的评论:
我在济南的时候也听说了,居然在城市里淹S人。。。事先一点警报也没有说是怕引起恐慌。。。唉

木鱼石好像已经过时拉,虽然摊子上有好像我连看都没看到。。。

人工放水道没听到,人工蓄水,降水倒是有听说
管他呢,比没得喷强啊:)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听说济南今年夏天遭遇暴雨突发洪水,有居民不幸淹死了……

我也在趵突泉感叹水真大,有个人在旁边说是人工放的水,也不知道是否是真的,有点煞风景。
还好,你那可爱的老妈没有给人缠住买木鱼石——我妈就兴高采烈地买了,沉啊!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开剑鞘边的评论:
是清照得粉丝,那更应该去了:) 我也老欣赏她
花开剑鞘边 回复 悄悄话 清泉洗心,美不胜哉。希望能到泉城一游,赏泉观景,吊拜一下我心目中的偶像李清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