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七夕

(2009-08-25 11:29:58) 下一个
刚刚收到熊的mail,看准我是一个人的七夕。说实话,如果不是论坛上铺天盖地的话题,我根本不知道中国时间,这个时候已经是七夕了。之前的我,看到那样的mail,或许会感叹,会不平。但是,现在呢?真的是无所谓。

世界有时候就是那么奇怪,你以为大家都在忘记你的时候,却会收到这样那样的mail,sms。只是,很多事情都过去了,无需重来,也不想重来,有什么事可以让人这样放不下呢?生命也只是如此,所以,自己开心快乐,自己爱自己就好了。下午跟好朋友聊天,跟她谈到这个,她问我,是否有点点小小的虚荣和满足。呵呵,很仔细的想了一下,真的没有。很奇怪。但是,确实,一点都没有。很多事情只适合年少轻狂,以前的我真的会为了这样那样的礼物,情书,甚至是争风吃醋暗自窃喜。只是,一切都过去了。经历了那么多以后,什么感觉都没了。一切,淡淡的就好。其实,谁,送了什么,写了什么,真的都无所谓了。这一切,与我,又有什么关系呢?于是,继续我们关于流行,关于瘦身,关于美丽的谈话,以及,继续吃我的豉油鸡翼。

我是个有天分的人。今天的鸡翅膀真的是很好吃,之前的酱瓜,巧克力香蕉面包,cheese蛋糕,以及种种的美食都一样的好吃。正在期待我的咸蛋。呵呵,幻想它们一个个的在那里闪着金灿灿的光芒,慢慢的流油。没想到,今年的中秋似乎又要在这里过了。早知道,去年就买一套做月饼的模子了。哎。今年只能继续饼皮月饼了。不过,今年想有点创意,除了以往的莲蓉和豆沙外,今年还想做椰蓉的试试。虽然,自己非常不喜欢。反正在减肥,估计到时候肯定是送人的多,自己吃的少。呵呵,一切都只是计划,计划而已。或许,那个时候paperwork有东西要忙,那只能算了。

我是个异想天开的傻子,过着七夕的时候就在幻想中秋的月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