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最后的关于他

(2010-01-16 18:51:36) 下一个
很久没有来写些什么,最近一直想办法让自己很忙。忙到忘记去思考,去回忆。

暴饮暴食似乎造成了很坏的结果,好不容易减下去的体重,又回复到以前了。就好像,之前我从未瘦过一样。呵呵,或许,有些事对我来说是种奢望。就当做了一场梦吧,梦醒了,不要回忆,不要留恋,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

他渐渐不再来电话,不再一直找我聊天。我想,应该是找到了新的,合适的伴。虽然有些伤感,但还是替他高兴的。我始终不是那个能陪伴他一辈子的人,我们只是各自生活中的过客。那些美好的,伤感的,快乐的,无助的,记忆,统统随着走过的岁月渐渐沉淀。

记得分手后他依旧记得要陪我去爱琴海,那个我梦中的爱琴海。很感谢记得他的诺言,只是有些事,一旦变了,就无需再回头。那个梦想中的蓝天白云,那个浪漫的童话世界,就让他永远只是一个梦想吧。

无法做到往事如风般的潇洒,无法忘记发生过的一切,只是,那些,关于他的文章将不会再有。我要把一切都留在过去的日子里。我要好好的重新生活下去。

减肥要重新开始,心情要重新调整。这次,一切都只是为了自己。我要忘记所有的不开心,我要重新做回那个无忧无虑的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