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十)

(2008-11-12 02:49:11) 下一个
昨天跟老公出去逛街看电影了。期待了很久的片子,终于在下片前看到了,很开心。第一次在德国2个人一起看电影。

记得第一次看电影是刚来德国那阵,只是想见识一下德国看电影是什么感觉。那时候德语还好差(虽然现在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基本不知道里面的对白说了些什么。只是感受了那个黑漆漆的感觉。

第二次是因为想看金刚。依旧是一个人。似乎很享受这种一个人在黑暗里的感觉。出国前几乎每个星期都陪妈妈去看电影。来了德国,连电影都不太想看了。想到要一个人独自走那么长时间到电影院,然后再一个人走回来,看电影似乎也变成一件不怎么愉快的事情了。

跟老公一起看电影。回想一下,第一次跟喜欢的人一起看电影。真的是如此。之前竟然从未尝试过。在电影院里,手拖手,吃着爆米花,看喜欢的电影。原来,跟喜欢的人一起看电影是如此的甜蜜。

看电影之前,去了肯德基。竟然还没有开张。小小的失望。老公也一样。呵呵,不过,广告说,11月开张的,希望可以等到。

去逛街的路上,突然起了大风。虽然穿了不少,但还是感到寒冷。突然,老公停下来,转过身。我已经迷迷糊糊的时候,老公已经帮我拉上了外套的拉链。很开心的笑了,被人关心的感觉真好。记得懂事以来就不再享受这样的待遇,天冷的时候,父母也只是关照拉好衣服。知道他们其实心里很希望帮我做好一切的,只是,他们似乎想把我锻炼的更加独立。所以,这种被人捧在手心里的感觉,真的是久违了。

原本说好要早些睡觉的,但是还是没能成功。老公真是个不太让人能够拒绝的人。很多时候,看着他的眼神,那真诚的笑容,那满脸无辜的表情,怎样都无法硬下心肠。看到他,太容易让我忘记,什么是原则,什么是坚持。

不过,今天晚上一定要做到,明天老公就要考试了。相信老公一定能够考得好,老公,加油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