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黑眼睛

故乡的海,永远是是海的这边。
正文

有小三的感觉真好!

(2010-03-22 10:12:05) 下一个

上次来,那已经仿佛是上一个世纪的事情了。不知道天天在忙些什么,还累得要死。

如果非得给自己的懒惰找个借口,那就是我的生活里多了小三。这个小三一夜之间就大大的天翻地覆的改变了我的生活。

首先,她让我夜夜辗转不能成寐,自从她出现后,我是没有睡过一天安稳觉,我的眼角边变得一天比一天繁茂,像绽开的菊花一般丛叠起来。

其次,我再也没心情读红楼梦,读乐府诗集,读各种各样让我魂飞魄散的小说了。

第三,我的甜美的嗓音明显得被小三搅扰得苍老沙哑起来,我明亮的眼睛明显得被小三对比的黯淡无光起来,我身上香水的芬芳明显得被小三的气息取而代之。

第四,老公毫不掩饰得显示对小三的钟爱。我觉得劳工上班前对我的拥抱和对小三的拥抱相比,一个变成了礼节,另一个,那真是又香又甜的陶醉啊!
、、、、、、

虽然小三让我的生活来了个大翻天,让我变得懒惰得忘记了写字的快乐,可是我还是幸福的。一旦这个香香软软的小家伙偎依在我的怀里,只要她对我微微一笑,我就立马从一个懒惰的壳子里钻出来,变成一个虽然忙碌但是幸福的妈妈。

哈哈,有小三的感觉真好。
(当然有老大老二的感觉也一样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