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深处是水

我的文章主要是以新移民为主题,以中、加、法文化为底蕴,反映北美的移民生活。我现在正在写一部关于此内容的书《海的深处是水》,希望朋
正文

(十一) 全 球 个 人 主 页

(2006-08-28 19:16:44) 下一个

   

(十一)      

 

当然,在你下次礼貌地拿出你的名片时,你会用一种略微炫耀的口吻对客户说:“这是我的名片,上面有我的全球个人主页,有时间的话请浏览一下!”

现代的网络不仅仅是公共媒体,也是个人全方位展现自我、交友联谊的途径,那就是----全球个人主页!

全球个人主页上,你不仅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创建文字、博客日记、图片等内容,还可以加载音乐、影像的内容,充分显示个性生活,十分精彩。当然,你也可以利用全球个人主页从事电子商务活动,创造经济效益。

并不是只有明星才可以拥有全球个人主页,每个人在网络上都可以创建自己的网页,你可以在MSNYAHOOWENXUECITYSINA UC等众多的网站上创建你的全球个人主页。如果是从事电子商务的话,那也有太多的商务网站供你选择,而且这类的网站都是由一个具体的公司建立,你只需加入即可分享公司全部的关于产品、市场、销售方面的信息,通过使用你的back office(后台工作室)来进行人、财、物的管理,定购产品等电子商务活动,与你的公司和客户进行联络、达成交易。不要忘记:你的电子商务的触角可以达到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真正的国际贸易,24/247/7 从不间断! 而你只是在家里上网的同时还听着ROBBIE WILLIAMS的情歌,品尝着ICE CAPPUCCINO

     现代的“我”不仅仅存在于现实生活当中,在虚拟的网络空间里也是无处不在!虚拟网络的自由,非常容易使现实生活中的一切不可能变为易如反掌,让个人在现实中遥不可及的梦想,却在屏幕上自由飞翔。其实,全球个人主页就是一个在网上的个人虚拟空间,本人可以和虚拟的你一致或是截然不同,那就取决于你的个人网页设置了。放心,在网上没人知道你是一只狗,你最好带着猫王的面具!

    全球个人主页就好像是一部自传体的小说,不过它却是即时互动的交流,任何对你有兴趣的网友都可以通过你的全球个人主页给你留言或是在线呼叫你,通过语音或是视频聊天来进一步彼此了解;你也可以随时修改你的章节,增减内容,加强电子商务的功能。除了吃饭、睡觉不能在网络上进行之外,其他的我还真想不出来不能在网络上实现的!

    也许有一天,我们会放弃现实的生活而进入到网络世界当中,那不会太遥远的,可能就是THE DAY AFTER TOMORROW

 

 

请浏览我的全球个人主页http://members.wenxuecity.com/文武

电子商务网页:www.essogas.myffi.biz

 

《路比华讯》第678期,2006825日,D12

LUBY CHINESE WEEKLY NEWSPAP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