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六)制服

(2008-01-23 18:32:22) 下一个

今天开始穿制服,便于医院工作人员识别我的身份。所谓制服,是一件藏青色的马夹,左胸前有红十字标记。

H 对我说:“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很开心地回答:“太棒了。”她愣住了,随后说:“我希望能一直看到你这样的笑脸。”我心里想,既然来了,总归要做点什么,闲着,我还不如回家写博呢,对伐?

其实,事情总共也就两件:一件是核查所有志愿者的证明材料是否齐备,另一件是准备给志愿者的通知信件,包括复印表格和在信封上写地址。

复印表格的时候,我正在感叹这台复印机双面复印的神奇和快速,好景不长,突然机器罢工,并显示 misfeed。两个人折腾了半天,竟然从四个不同的地方分别扯出夹得乱七八糟的纸各一张,大汗淋漓之余,不忘拥抱一下,以资鼓励。

……

等我写完最后一行邮政编码,已经是4点33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