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一朵粉红小日春开了

(2014-09-21 07:13:38) 下一个


又一朵粉红小日春开了。我从她花蕾紧闭,一直看着她微张,今早,她终于开放!由于来自一支插进一杯水的花枝,所以显得纤细;等花枝长出根了,我将把她植入土中。




小小粉红日日春
在我为她准备的温床上
含苞带羞
半掩面的小花蕾
我期待着你
就像期待我满月的婴孩出世
期待我一轴美文诞生
凝视着你,我
就像凝视着我的凯恩 1


1注:普希金诗《致凯恩》:
我记得那美妙的一瞬
在我眼前出现了你
有如昙花一现的幻影
有如纯洁之美的精灵


相关:哦,日春花,再次粉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