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干姐

(2013-06-08 22:53:20) 下一个

干姐,今天送来粽子,还有一些祷告的材料。

我们聊了二十多分钟,主要聊的都是祷告的事情,不过这次特别,干姐还建议我去参加他们的一些写作聚会。

我心里非常的感恩,我有这么样一个干姐,每逢过年过节,或者是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她都会想着我们,送来各种东西。她还把我们放在她的日常祷告单里。我记得她给过两个孩子许多的少年儿童圣经教材。小儿受洗的时候,干姐干姐夫不仅准备了礼物,还特意过来参加仪式。

 
情谊是互相的,也有一定的缘分。我心里感恩,珍视这份亲人般的情谊,我也要把她和她一家放进我日常的祷告中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