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惊叹号的故事

(2009-03-07 10:41:50) 下一个


周五快到午饭的时间,我附近坐着的小美女法拉被一个资深美女给缠住了。资深美女现在领导法拉做个项目。 我一开始没有注意,可她们两个人说话的口气越来越恶劣。不懂英文的人都听出“暴风雨来了”。

我就佯装没听到,接着干我的活。后来,她们的雨声渐渐小了,我回头一看。资深美女居然坐在了法拉的桌子上,叨叨着什么,而法拉一个人不对着她,脸对着电脑屏幕。不错,这还能交流?

我走过去,说,亲爱的们,吃午饭去吧。

于是,法拉跟我走了出来。她那美丽的脸已经气得不成了样子。从她的断断续续的陈述里,她告诉我,资深美女让她给合作的团队发个伊妹儿, 而她觉得不是她该干的活。她们就争起来了。后来达成的协议就是,法拉要在下午把伊妹儿发出去。

下午,快下班了。我正准备回家,就听法拉恶狠狠地叫我,指着资深美女的伊妹儿给我看。 资深美女大概意思是说,你别忘了发那个伊妹儿。在落款处,写了 “谢谢!”

法拉大发其火,说 “她为什么要在谢谢后面加个惊叹号?不就是在示威吗?她为什么不好好说话?。。。。。。”

我说 “一个惊叹号,别理她, 把活干了吧。 你要这么敏感,会伤了自己的身体的。 不就是一封伊妹儿吗? 发了又不能犯什么错误”。

法拉说,“她就是欺负我是新来的。。。。。。”

她越说越生气,我眼看球赛要错过了。我的偶像今天打球,好不容易买的票呢。于是我走回自己的座位,重新上了网路,找到资深美女发给我的伊妹儿。哈,她所有的谢谢后面都加了一个惊叹号。 嘿嘿

于是法拉不说话了。

这个世界真是很奇妙,一个惊叹号能摧毁一个人的情绪。我也就不难理解前一段时间的一条新闻了:一个少女在网络上被一个男少年恶毒攻击,她不堪压力愤而自杀。等警察找到那个攻击她的人,才发现那根本不是什么男少年,而是一个40几岁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