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凡尔赛, 让我给你个拥抱吧

(2006-11-17 15:24:22) 下一个

凡尔赛, 读了你的评语,我想对你说让我给你个拥抱吧。 我不觉得你对我的评价是准的,但我却看到了一个非常立体的你。

 

今天,我和我的好友琳出去吃个午饭。 琳和我是在这个地方相识最久的姐妹。在我是个穷学生的时候,她曾坐了公交来看我,带我去吃了一顿饭。那辛苦而茫然的学生岁月,她是唯一个来看过我并带我出去吃饭的朋友。她那时候的年薪是一万多元,她住在一家人的地下室里。

现在的她在事业和家庭之间奔忙。我觉得自己什么都帮不上。就经常抽空见面聊聊让她解解压。再就是,我每次见到她都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这里面什么都有:问候,安慰,鼓励。。。

 

不知什么时候起,我发现拥抱有着奇特的魔力。一种有我在,你不孤单的潜意识传递。也有很多言语无法表达的情感。这种情感是温暖的,明亮的,是我最珍贵的感受。我喜欢用拥抱来向朋友表达我的情感。

 

凡尔赛,从你短短的评语,看到了你心里最温暖的角落。你在生活中磨炼出了坚强。你调侃,你酷,你在热闹中寻找热闹。但我觉得,你坚强的后面有一颗温柔的心。

 

还有就是,谢谢你的祝福。

 

所以,我再说一次给你听,凡尔赛,让我给你个拥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王平常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还以为你会客气呢。好同志。有泱泱大国之气。
-凡尔赛- 回复 悄悄话 这次我照单全收,谢谢你的拥抱,take ca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