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云而居

总会有那么几样东西,不随时间而变,不随流,属于生来固有。
个人资料
正文

Play with Cake :)

(2008-03-20 13:51:07) 下一个
 
 
 
 

    不是任何时候都会去做漂亮的蛋糕。更何况我是一个懒人,而且是一个不会装饰蛋糕的人。所以我的玩,是真的在玩。

    蛋糕体是最最普通的海绵蛋糕,做法就没什么可讲的了,唯一不一样的是我用的桃子酒,而不是香草精。许久不做,手很生,之前好几次都发不起来。这次索性用了个扁平的方烤盘,私心里想,不是那种正规蛋糕烤盘,出来时发不太起来落差也不会那么大。完全的阿Q思想。

    最后出炉的是方蛋糕,边边切掉,主体切成三角。切下来的边我也拿来玩了。

    没想到出炉后表面那层皮那么漂亮,而且味道很好。所以就算是没发起来我也决定吃掉它。大约因为不珍惜的缘故,调了些打发鲜奶油和奶油乳酪就玩上了,还玩得不亦乐乎。

    基本上,我就是拿着装满了奶油的袋子对着蛋糕乱挤一通,随便玩。反正挤得不好的我也可以吃,全当练手了。

 

 

 

 

 原料就这么简单:)

 

 
没有任何技术技巧,就是玩。帖来给大家看着玩,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