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云而居

总会有那么几样东西,不随时间而变,不随流,属于生来固有。
个人资料
正文

下酒小菜---醋拌花生

(2007-11-04 18:25:00) 下一个


这个地方我要重新拾起来,呵呵,没人记得我也没关系,毕竟一年没来了啊。


心血来潮的时候炸了些花生,就着家里的香干,用香油,醋,香菜,少许盐拌了拌,很是好吃,别有风味。

以前在家吃的时候好象是臭干。那时候我明明不是很喜欢这道凉拌的,出来之后果然胃口变了,很多以前不喜欢的食物现在也学会享受。

弄了一小碟,倒杯小酒,人生便是另一番风景啊。

这话听着不象我说的,呵呵,不过倒是我心有所感。

对了,香菜多放些,其他的倒不必。有空都试试吧,好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