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地雷花

(2011-09-23 18:29:55) 下一个

地雷花,E文小名叫Four O'clock, 大号叫Mirabilis jalapa。花籽是春天的时候99分在Dollarama 买的。室内发芽了就直接种地里了。啥也不用管,就开的非常灿烂了。真正的懒人花。



有好多种颜色呐!













有空到我家逛逛!


Winemaker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nr2013bnc 回复 悄悄话 也叫紫茉莉或是煮飯花,想念~
supersimple 回复 悄悄话 一下子让我想起了童年,我也要种!现在5月底还来得及吗?
winemaker 回复 悄悄话 北方要年年种的。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知道知道,我童年的记忆啊!出国后爸爸也给我了一些种子,我也在院子里种了一些,只是颜色没有你那么多,真的好看,不用管,自己开起来就没完!哈哈,只是后来搬了家,请问一下,这花要年年种吗?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知道知道,我童年的记忆啊!出国后爸爸也给我了一些种子,我也在院子里种了一些,只是颜色没有你那么多,真的好看,不用管,自己开起来就没完!哈哈,只是后来搬了家,请问一下,这话要年年种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