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变色的玫瑰

(2006-08-02 15:39:14) 下一个

这棵玫瑰(也是前院的)已经开了3年花了,可我重来没有注意它会变色。来,跟我一起看看它是怎么变的

 

刚刚开的时候,红白(其实不是白,黄黄的,乳白,或者淡黄)分明

 

 

太阳照一下,浅色就变红,越来越红,晚上就红的一塌糊涂啦

 

 

 

 

 

晚上睡一觉,第2天早上又红白分明了

 

 

就这么变来变去,弄得筋疲力尽,再也没有本事变会去了(我一直以为它就是这种颜色,冤假错案呀!!!)

 

 

还是我小儿子发现它会变的。再多看几张图

 

 

 

 

 

 

 

 

 

 

 

 

 

 

如果不是亲眼看见,我真的不信它们是一母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miao2 回复 悄悄话 把种菜的几个帖子也加到博客吧
tmiao2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还有你套种的办法很好,可惜没早看你种蒜的帖子,把种蒜的时间错过了
溯溪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