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络无爱情

(2006-04-18 19:23:12) 下一个
今天看到贱神给我发的帖后,我感慨万千,有点伤感.......
我的有意无意都伤害了他,所以我决定把他发的帖给删掉,不想有什么回忆就彻底点.
试问这个世界上谁没有伤害过呢?人活着很多时候都是很无奈的...所做出的决定也是一样无奈.我们并不是想怎么样就可以怎么样的,想怎么开心怎么来...有的时候是很不现实的.
更何况有的时候所做出的决定也不是自己能左右的........
   我对我所走的每一步都很珍惜和怀念.但是我绝对不会活在回忆和过往里面,因为那是昨天.....在也回不来了....也许有的时候我很自私,但是我一样也是个好人,我不想伤害任何人.看见别人难过,就会想到我曾经何时也是这样,很不忍......
      我很怕婚姻,迫于家庭的原因,我在努力的让自己去接受它,正在一直往下拖,我还是单身,也想做一辈子的单身.................
  无论是我的有意还是无心,希望你能过的好......
不知道是不是一刹那的感觉,突然很想让自己沉沦到最低点.
我们之间的距离,相差不过毫厘,在十字街头,没啥好坚持,别跟生活怄气,世界本就邋遢,还有什么可怕.爽不爽一刹那,天堂地狱一家.爱没有,恨没有,抓不来,甩不掉.
最迷人的身躯,最绝情的天使,最温柔的游戏,最荒谬的遭遇.
没有一个是天使,尽管抹粉涂脂,残酷的天地,一只小蚂蚁,没有叹息权利,饥饿永远是主题,爱情是个道具.
  记住!!爱你的人永远是你自己
(看这篇文章一定要去看上一篇传奇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