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传奇爱情

(2006-04-18 19:19:10) 下一个
"我就是以前的贱神,这个名字我很想很想用一辈子,因你叫神地宝贝,不过现在宝贝已不属于神了,作神也没有了意义,
最后的愿望就是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请你忘记我的好(我也没什么好的)忘记我的坏,这样我想你会完全把我忘记,突略我的存在,也许自始至终我在你心中就是多余的,此段可以忽略不计,算我自作多情.
 现在面对这几年的回忆,回忆里全是虚幻的梦想,不切实际的承诺和等待,或许我已经厌倦了等待,等待太苦、太累了,你知道吗?我从24岁等你等到27岁这些年来的感受只有自己最清楚,那个味道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几年的日子是一片空白,天天就是想着和你在一起,只剩5块钱了也要去网吧看看你在不在网上,最后自己饿一夜的肚子,一棵心全放在你身上,根本就没有精力去奋斗事业,在社会中和人竟争,还记得吗,接你的电话号不好吵着一间屋子的朋友,就去外面接,结果只有公共厕所旁信号最好,那天我们聊的很开心,聊了个通宵,我就在厕所旁边蹲了7个小时,从凌晨2点到6点居然有26个人上厕所,中国人就是爱起夜啊!在传奇游戏里就是为了见你,你不在游戏里的时后,我经场都是跑到袄玛森林的海边发呆,一呆就是几个小时,因为我们说过浙江和成都就是隔着袄玛森林那片海,你7级的时侯就带你旅游了传奇里面几乎所有的风景.....不过我在传奇里面一直就没有叫过你老婆,也不同意和你在传奇里结婚,虽然传奇里面有很多朋友,我们结婚会得到很多人的祝福,我说我不娶传奇中的你,我要去丽水娶现实中的你,你以前也问过我怎么会喜欢你,我说我是中了你的施毒术,红毒绿毒被毒的很深,再也解不了毒了,我说别杀半兽人,半兽人是我儿子,你说你是半兽人它妈,我觉得好幸福.....还有一次我梦到我在医院,第2天我在传奇里骗你说我不玩传奇了,因为我得了白血病,看到你难过的样子,看到你关心我,我决的我真的爱上你了...我们从不喜欢练级,经常是几个人一人拿个锄头在僵尸洞挖矿聊天.打闹,我想也没几个这样玩传奇的...
   在后来你说你要走了,不玩传奇了,我也不玩了,就只有QQ上等你了,还看到了你的视屏,在后来QQ上也等不到你了,我班也不上了,我天天在QQ上等你等了一个多月也没人,钱也用完了,我就问爱已升天,他说你有男朋友了,别等了.如月影说别等了,紫色黑魔导士说别等了,扬大爷说别等了我给你介绍个比她漂靓N倍的,我也对自己说别等了,但是我还是等了,和所有认识的女的保持距离,如月影说我就象个苦行僧,我要等到你说你有男朋友了,我才会相信,天天在QQ上等你....然后上班.上网等你.上班.上网等你...几个月后你出现了,你说你回浙江了,我没问你有没有男朋友的事,既然相信你还问什么.然后,在网上你说你又要走了,去西班牙,我祝福你,你找到了事业的起点,我说我会等你2年,家里给我的压力很大,我没告诉父母我们的事,我怕他们接受不了,一个没有见过面的人,手也没牵过,精神恋爱?我等了几年,父母只知道我26岁了还没耍朋友,找些亲戚给我介绍女朋友,有教师,做生意的,售票员...啥子都有还有一个女警察,但我一个也没去见,搞的后来我还怕他们觉的我生理有问题...
    7月初我把工做辞了,我跟你说本来我就不想做这分工作了,其实是我想手里又没什么钱,怎么办,借找谁啊?还是回家编点吧,我回自贡去找家里骗了点钱说是耍了个朋友在浙江要陪她回去,我把钱拿上来就等着你的消系,然后就是等...等....等
钱花完了,我又找工作去了,然后你又来电话说你今年不回来了,然后又开始天天等你的电话叻,随便杂个等天天电话就是不来叻,然后过年了网上碰到你叻你说你电话掉叻,我发给你的短信你没看到叻,年过完了网上碰到你在线也不说话了...
   我从喜欢到爱你这几年我说过好多次我喜欢你,在乎你,我发势每一次都是真心,而你却一次也没说过,我问过你你也喜欢我吗,你说女的不好意思说,就是没说过就连你说想和我结婚也没说过,感觉的好象我是中奖一样,我正好富星高照,你随便选一个点兵点将点到我了,这是我回忆里最遗憾的.
    或许我已经厌倦了等待,等待太苦、太累了,你知道吗?说起来很清松,你如果有机会等一个人几年你才会明白其中的滋味,如过你等人等成了神精病,别说哥哥没告诉你,有人说我等这么久,本就是个神精病,也许是吧,因为我相信了一个笑话,相信这个笑话的人只有3种人笨蛋,小孩,神精病,这个笑话会在结尾讲给你听的,还有人说恋爱就像等汽车一样。有的人不用等,那车已经在等着他;有的人也很幸运,很快就等到了他合适的那班车;有的人等了很久,但是最终还是等到了他的车;有的人可能一辈子都等不到他要的那班车,在那种无望的失落里,有些人或许会随便上车,有些人或许会傻傻地一辈子等待……
     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戏,即使没有了观众,也要演下去,没有了我这个演员,会有另一个演员和你演第2集,我想过,我现在的性格是你一手创造的,爱可以创造一个人,也可以毁灭一个人,我不知道,我现在是否被毁灭了,不过我知道,贱神已经死了.写这些话,我不是想挽回什么?既然你已经决定了,我也不想勉强,我也勉强不了.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现在也一心放在事业上,独身一人,我会把对你的爱的执着转划到对金钱的执着,而却已经开始实行了,虽然现在27岁了才动手晚了些,不过我相信我会成功的,现在我是一个工司的主管,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会成为一个老板
  希望你在没有我的日子里幸福、快乐,找到你爱的那个人
      21世际的最大一个笑话,让很多正常人听到后都笑死了,那就是:我相信爱情"
神地宝贝是........我         贱神......一个我说什么他都相信的人.
贱神去相信了一个才开始玩网络的神地宝贝,更可笑的是网络游戏.......传奇
本来我今天身体就不是很好,最近我太累.看过他给我QQ发的帖后,我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我是个现实主义着,本来就不 会对这些事情放在心上,也许很多人也说我坏,可是谁知道会这样的结局啊.一般太认真的人会受伤.我也只能去期待他有更好的明天!!!因为他是个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很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