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pflood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正文

时间是疗伤的一剂良方

(2006-05-26 12:41:58) 下一个
一个春日融融的午后,
有只受伤的雁儿落在我身旁。
看着你那可怜的样儿,
我决心要为你疗伤。

我自己亦是伤痕累累,
往事不堪思量。
还是带你回去,
不忍心看你那无助的目光。

我们相处了一段美好时光,
你总是陪伴在我身旁。
告诉你我要远行,
去寻找自己的梦想。

你泪雨滂沱,
我的离去让你如此心伤。
不要悲伤,
只要放彼此在心上。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
是疗伤的一剂良方。
消息渐疏渐无音,
我的心独自傍徨。

怀念那段美好时光,
也许你寻到乐土一方。
也许你已把我遗忘,
我依然放你在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江南梅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