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pflood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正文

家产

(2007-06-16 13:17:35) 下一个
一位朋友从国外赶回来参加父亲的葬礼,因为他回来得太迟,家产被兄弟们分光了。 朋友对我说:“在我回来以前,我的兄弟把家产都分光了,他们什么也没给我留下,分给我的是我们唯一的妈妈。” 朋友说着说着,就在黑暗的房子里哭泣起来。朋友在国外事业有成,所以他不是为财产哭泣,而是为兄弟的无情伤心。 我安慰他说:“你能分到唯一的妈妈是最大的家产啊!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愿意舍弃所有的财富,只换回自己的妈妈,却不可得呀!”朋友听了,喜欢的笑了。 我说:“要是你的兄弟连唯一的妈妈也不留给你,你才是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