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儿的天空

一杯香茶,一丝怠倦,在洒满雨点儿的天空下,记录有笑有泪的日子。
正文

和老姐的家信 14。贼船

(2006-07-22 08:28:50) 下一个

Date:  Wed, 19 Jul 2006 09:45:52 +0800
>
我发现老外的公司就是好,真的是非常人性化,非常善于用温情行动调动员工的归属感和主观能动性。

>
吃好喝好玩好。
>
>
老z今天又出差了,还是去杭州,周五或者是周六回来。昨天我们去吃桂林米粉了,想到今天就没饭了,我又打包了个酸豆角炒肉沫,还有前天剩的米饭,今晚有吃的了。
>
>
其实自从他去到这个公司以来,我家就很少开火,他们下班晚,太晚吃饭就等于马无夜草不肥,所以一般8点以后我就不吃了。
>
>
回头再聊。
>
姐姐
>

亲爱的老姐,

今天从公司去那个bar, 吃喝玩乐到下午230九点溜回家,加班到将近七点钟,堤内损失堤外补 啊。现在理解为什么公司给每人配手提电脑(含内置无线网卡,双套电源,可以一套留在公司,一套留在家里),又给你配手提电脑包,双肩背电脑包,还有拉杆电脑箱,而且可以远程登录到公司的LAN上,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工作了-- 羊毛出在羊身上嘛。我算是上了贼船了。

 今天在Dave & Busters 的party 还可以吧,玩了很多电子游戏, 还玩儿了台球,不过我的台球可真是够臭的, 不好意思。

今天接到通知,821号那一周要去美国辛辛纳提总部培训。刚好J要在821号那天来多伦多,要在我家待一个星期。不早不晚刚好在同一个星期。你说巧不巧?!

 

Take care,

Love, dd


Date:  Thu,
20 Jul 2006  +0800

>
你们这哪叫贼船呀,有设备这么好的贼船吗?你要是嫌台式电脑太蠢笨不方便拿,给你手提电脑。没法上网?给你无线网卡。没法拿?给个包提着。腾不出手来?双肩背。嫌沉?拉着好了。看你还能有什么理由不干活!!!真够绝的了。
>
>
昨晚是你上网了?问了个谁?咳,甭提了,我本来在网上,嘴馋,去厨房洗个桃吃。不承想,不小心把一小盒子洗衣粉给洒了。勉强撮起没湿的部分,可还是有不少弄到洗菜池子里了。怎么也不能浪费呀!得了,洗抹布,擦台面,刷灶台。其实我家的厨房最干净了,我每天都擦。弄完这一套,我才又回去上网。看到你的,刚想回,没电了。没辙,又找出电卡,把电输进去,弄完了也没有兴致再开电脑了:(
>
>
今天是头伏的第一天,吃饺子吧。
>
>
关于你去培训的事,和二姐她们好好解释一下,别弄误会了。
>
>
好好玩。

>
姐姐
>

亲爱的老姐,

好嘛,这通忙活!我说呢,发了个消息也没人回,原来you started a whole chain reaction!

今天中午碰巧去一个同事家看小猫, 她家离公司很近,走路5分钟就到了。 这是只三个月大的小虎皮猫,可好玩儿了。这小猫有个毛病,一天忍着不长厕所,但只要我这个同事一进卫生间,他马上就跟进去,解决问题。经常是她描眉打眼的时候,小猫就在镜子正下方的litter box里当官儿,每次都奇臭无比,同事总是皱着眉头挤眉弄眼儿地画完妆,再给他收拾残局。我离开时在门口,小猫就眼睁睁地看着我,伸长脖子然后娇滴滴地冲我一声连一声地叫,好像听舍不得的样子。我的同事说她从来没见过着小猫这样,都要妒嫉我了!

晚上和k去散步,在一家房子前见到一只挺漂亮的大白猫,头顶和尾巴有些灰毛。我站住冲大猫一伸手,它竟然颠儿颠儿地跑过来了。我就给它做马沙鸡,它干脆就翻起肚皮,躺在地上,扭来扭去的,享受极了。我跟它玩儿了好半天才离开。一个邻居笑着说,”this is the most friendly cat in the world!” 今儿可过了逗猫瘾了。

好主意,周末包饺子吃。

祝好,

love , d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