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儿的天空

一杯香茶,一丝怠倦,在洒满雨点儿的天空下,记录有笑有泪的日子。
正文

10。大嘴巴

(2007-01-21 19:48:52) 下一个
那天看到一个老头同事的桌上放着一张照片,随口就说, ”You got four boys?” 他一下子就大笑起来, ”I got three boys and the one next to me in the picture is my wife!” 我再仔细看了一下照片,还真是个女的。只是瘦瘦的,脸小小的,还梳着很短的像男孩似的头发,有点像真实的谎言里施瓦辛格的老婆,难怪我认错了。一个劲儿地道歉,这嘴真是缺个把门儿的。
记得还有一次去参加一个以前同事的婚礼,看到一个好久没见到的女同事,她侧面冲着我站着,我看到她的小腹非常明显地凸出来,像是起码有六个月的身孕了, 然后这张没把门儿的嘴里就冲出来: ”So when is the baby due?” 她结结巴巴地说, “Baby? I’m not even married yet!” 弄了俩人都是大红脸。这边未婚妈妈多了去了,胖子也很多,经验主义害死人哪!
还有一次, Rocky 的爸妈和姥姥来我家玩,我们又是忙忙叨叨地做了一大桌子菜,我们都是先吃菜,再吃饭,最后 Rocky 的姥姥让她女儿给她盛饭,她女儿端上来时,满满的一大碗,我吃惊地大喊一声:“吃这么多!”本意是让人家多吃菜,饭吃多了菜不就吃不动了吗?可这句话说出口就听起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 Rocky 的姥姥红着脸小声说,“不算太多啊!”我们俩又是一通解释,你说说这叫怎么回事!累也受了,好酒好菜招待着,最后还落下嫌人家吃饭吃得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