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白天我一直在忙,等看股市行情时险情已过

(2010-05-06 21:01:43) 下一个
万幸,不然会吓一大跳,死很多细胞。。。


这周被雷倒了,公司随机普查做Drug Test,到唐人街一家医检处,那个女的分完尿样后,看我的Paper Work, 说有问题,我问什么问题,她要我拿去找前台,让前台看。
那些Paper 都是前台给我打印的。 前台的人看不出问题,我让她过去问,结果她退出来说:人家不讲。 我看见那个女人走出来,便问她,希望她具体解释一下。 结果人家就是一幅无表情的冷猫脸,不说一个字。 我说怎么这么奇怪,前台的女的说:世界上的怪人多得很呐。

TNND。 不就是个分尿/抽血的吗?怎么搞得跟大腕一样了?

算了,前台帮我封好样,我签字离开,也不和那个霉气熏天的女的理论了,就觉得很可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