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已经搬出来了,感觉好多了

(2010-04-11 09:25:17) 下一个
房间是个陋室,但不小,有15平米。 厨房和厕所很小,Tiny (各1-2 平米)。

窗如监狱的窗,在高处,很小。

没想到我买的床好硬,只好躺在LazyBoy 上上网。

房间里有个衣柜,顶上两盆花,都是假的。

那边的钥匙还没还,还有点小东西搁那儿。周五再去还。

谢谢关心偶的朋友,这一周真是受惊受累了。现在感觉安全多了,舒适多了。

有的人在老鼠洞里久了也能适应,渐渐变成一只老鼠。我觉得我就是那种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晴空骄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丽思笔记的评论:
会呆半年以上,至少。
谢谢你的建议,也问好!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多保重。

不知你在这里住多久?买一小盆绿叶子的植物,象绿萝就很好,能让房间变得很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