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这周的梦(二)

(2010-02-28 06:32:11) 下一个
可能是换工作的原因,我开车到了新的镇,但是却迷了路。

绕着圈开了很久去找我的新居,我的新居Suppose在爱得华大道。但是我找了很长时间也找不到。

我坐在街边看风景。 一群印度阿三坐在不远处的电线杆下,低声说话。

一个美女从左边走来了,笑着说:“嘿,你怎么也在这里!” 我一眼认出她来,原来是她呀,有点激动。 我们不见已有二,三十年了吧。 她怎么会也出国了呢? 我注意到她明显的是个中年人了,但依然很纤瘦。

我们没有埋怨对方这么多年不见也不联系,就在街口说说笑笑的聊天。刚谈了一小会儿,正准备问她的联系地址电话,就从右边冒出个五十来岁的白人,留着稀疏的花白胡子。 他们居然认识,他对她说时间很紧,得赶紧离开这里。我脸上露出些许的不快。

“回见啊。” 她妩媚的一笑,就和那个白人过马路走了。

别急啊,我话都没说出口,他们已经走得远了。路是斜向上的,我看见他们的背影很快的消失了。夕阳变得金黄,阳光如同很厚的热的油彩把地上的落叶涂抹得发烫。

很是怅然地,我又在马路的路边坐下来。这时我发现那群阿三在看我。 我也回瞥了他们两眼。

“他们不是一般的关系。”一个阿三对我说。

我没有答话,心里很不痛快。 干嘛跟我说这个,臭阿三。

然后我让自己平静下来,想,如果今天晚上找不到爱得华大道,该怎么办呢?去Hotel 吗?到哪里去吃饭呢?

这时“砰”的一声,我被惊醒了。 女儿穿着睡衣,掀开门走进来,也不说话,径直走到卫生间撒尿,冲水,洗脸,漱口,搞得我再也睡不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