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 LadyBugs ]]

(2009-10-26 20:52:45) 下一个
如果你的家里飞进来很多虫子(Bug),你一定会很烦恼,因为它们可能会带来疾病,损坏屋子。

我现在就遭了虫灾。不过还算幸运,飞来的不是苍蝇蚊子,蜘蛛螨虫,更不是白蚁,而是美丽的瓢虫(LadyBugs)。她们文静的呆在天花板上,一会子轻舞飞扬,一会子闭目养颜,安逸的逍遥的活着。如果你去捉她,她听到风声水起就立刻缩进花衣服里不动,等自觉危机已过,又到处溜达开来。而她万万不会想到,自己的命运已经在如来我的手心里了。

可是我不是如来,没有佛心,在女儿的大呼小叫的央求下,我会把这些虫子消灭掉。LadyBug, LadyBug, 虽然很Lady,但毕竟是Bug。看到LadyBug, 我自然会想起小时候老家的大人小孩都把她们叫作花姑娘儿;小孩子不仅不怕,还很喜欢这些美丽的小小花。我现在看见LadyBug,就没有那么单纯的想法了,会联想到Bug Lady,也就是红颜祸水,或者不是红颜也祸水(比如汪精卫的老婆陈壁君)。嗨!成人总是世故,多了些Evil Mind。

虽然这些红颜祸水的到来还不至于把我变成汉-奸,我一度是很担心她们会蛀坏我的房子的。后来我上网查了查,发现她们不仅是益虫,还压根不会咬噬建筑家具。她们吃蚜虫,而蚜虫吃植物的汁液。 我想一定是窗外的玫瑰吸引了蚜虫,然后招惹来这许多的LadyBugs。 她们本来到了冬天应该冬眠的,可能糊里糊涂的走错了路走到我家里来了。

或者,有别样的特殊的原因。因为她们是在金色的十月走来的啊。而且,她们或许来自五湖四海呢。

据说LadyBugs喜欢成群结队。 成群的LadyBugs排了方阵,在白墙上行走时,让我突然联想起了国庆阅兵的女民兵。这些女民兵一样的LadyBugs,身着红军装,飒爽英姿,带得青春的激情和现代女性的锋芒和骄傲, 带着对生她们养她们的祖国的爱,向天安门走来了。 我于是站了起来,向她们招手致意,而本来严肃的脸也马上松弛了下来,情不自禁的露出了笑容,是那种会心的露齿的笑。

哈哈哈。我涵养到底不够,把持不住,居然在这联翩浮想中笑得合不拢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