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复活

(2009-10-16 20:04:15) 下一个

一年又过去了。去年的这个时候,金融风暴刚掀起波澜,我自己又病到看山不是山的地步(不是境界升华,实在头晕所致),实在是多事之秋,倒霉的事一件接一件。 所幸身体在经过漫漫严冬,瑟瑟春寒,炎炎夏日,萧萧秋气之后,好转了很多。在家打WII-Fitness, 有一天打到22岁的成绩,我很是激动了一阵。

这过去的一年,过得很迷乱痛苦,如浪里的破舟颠簸,高速的人仰车翻,天上的惊弓之鸟,夜里的游魂荡鬼,牢里的死囚冤犯。

但我自觉就要走出来了。象一个服刑二十年越狱的囚犯,穿过漫长的污浊的令人窒息的隧道,纵身跳进欢快流动的河水,就要呼吸到曾经熟悉的光明的气息了。

我知道,冬天又要来了。但我已不是旧我。

我是已经拨掉了脚跟毒箭的战神,我是已经摆脱了海鲸追捕的游鲨,我是穿越了火海盘涅复生的凤凰,

我是挣脱了黑夜带着伤痕又将喷薄欲出的新阳。

我将更坚强,沉稳,也将更乐天知足,有平常心,懂得爱。

让过去的一年在即将来到的万圣节之夜彻底死去吧,换一个带着复活的灵肉与希望的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晴空骄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童言的评论:
谢谢你。不好意思,我写得很不勤。
童言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高兴。
时不时会来这里看看,常看得忍俊不禁,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