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心情

(2009-08-15 09:52:28) 下一个
心情是什么?我每天都有心情,不,有些时候,我是一点心情都没有。

人与人之间,见了面,有些接触,或者连接触都没有,就会又些感觉。我们把
那点感觉,叫意思。 他对她有点意思。 意思又到底是什么,不能追问,追问
下去就没有意思了。

女人总是谈爱情,她们不直接谈男人。 男人总是谈女人,他们一般不直接谈
爱情。

甜的东西,要慢慢品尝;苦的东西,囫囵吞枣的咽下去就好了。 生活的苦,
是不能咀嚼的,这和吃药一个道理。

美丽和英俊,是年轻人的事。老了,就不在乎这些。 美女,现在看来,就和
超市里长得光鲜些的洋葱和土豆一样,并不说明质量好。

不是不想写作,也不是没有时间。只是觉得,有些事有些感想,还是留在心
里,自己体味就行了。

有些低级的趣味,不需要克服。 有些并不高尚的欲望,不需要摆脱。 对于
世俗功利的追求,也不需要太压抑。 顺其自然,不太当真就好了。 不然
 生活很没意思的。

我能忍受坏人,但不能忍受拎不清的人,说话说不明白的人,有语言暴力的人。
好心,如果表达得很差,反而是伤害。

身体其实不会坏的,如果心情不坏的话。

我喜欢有艺术气质的人。 不是因为附庸高雅,我觉得有艺术气质的人,比较
更有创造力,性方面也比较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