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一段情

(2008-09-02 17:05:16) 下一个
美国在打伊拉克
俄国在打克鲁几亚
中国在办奥运
攀枝花又闹了地震

会说俄的华国锋走了
会说额的红豆豆打了个电话后
骑马扔掉一千只碎瓷盘
又放飞了亿万只鸽子

鸽子飞向北京
飞向鸟巢
飞向和和和
飞向和平

飞人刘翔的脚据说肿得象馒头
澳洲美女咬了亚洲巨人的耳朵
说:我!爱!你!
而几天后胡紫薇又去大闹央视
网上充满谋女郎斌女郎和
其它一些雷人的消息

女IDOL问:IS EUROPE A COUNTRY?
陈水扁被发现贪污巨多的钱
我在挥汗研究
南非,纳米比亚,几内亚 及赞比亚的关系

忙了一周,
也色空了一周
或者更长,不记得了

厨房发现一种可以解释
色就是空的字条
其实他可以在纸条上
写任何东西
比如黑白
比如男女
比如人铁
比如石油和天然气

美国银行要倒闭
日本和台湾人才流失
中国股市大跌40%
有一阵子我们在讨论精神出轨
和肉体出轨的学术问题

夏天快结束了
清早看见后院一大群
神色凝重的火鸡
在开朝会

夏天真的快结束了
再过十来年
我就满五十

有没有搞错啊!

小时候看见五十岁的男人
要么喊大伯
要么喊爷爷

我想有一天
我会突发神经
对我的孙子讲
我有一段情

我猜他会眯缝着眼儿傻笑
在我身上蹭来蹭去的打滚儿
然后去告奶奶
爷爷有一段情

美国在打伊拉克
俄国在打克鲁几亚
中国在办奥运
攀枝花又闹了地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晴空骄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出喝酒的评论: 谢谢。这首主要是发散性思维。。。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火鸡朝会,呵呵,难为你怎么想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