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新年好

(2006-12-31 05:05:38) 下一个




    一开始写博克是一种自言自语,有感而发。没想到却在这里认识了一些有趣的人,大家分享快乐和悲伤,博克越来越像和朋友聚会的地方。

    这大半年里,学了不少,领悟了一些,也得到了很多快乐,谢谢大家!特别要谢谢小丫头,如果没有她的鼓励,可能我也不会想到写什么,也不知道自己也能学文章,呵呵,想想都觉得神奇。

    虽然大家素昧平身,你不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你在哪里,但一切都不重要了,我们用心在交流...

    如果说思念没有颜色
    你为何又如彩虹般
    在我梦里悄悄划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这么说,我很欣慰,哈哈。。。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闷?实话说看有些博客的确有闷的感觉。而浏览你这里是享受呢!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stillthere ,只怕是水清无鱼,淡而无味,闷得很吧。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你是谁?可是读者知道你的”莲花净“和”不染心“。

新年好!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家同好!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跟着狮子说,新年好!
狮王传说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