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兑现空头支票

(2006-09-17 21:27:27) 下一个



    回来好几天了,瞎忙,也没上网。看到各位朋友的留言,心里暖洋洋的,谢谢大家的关心!


    几个月前就答应朋友们搞个
BBQ party,可是一直都没兑现,天气一天天凉了,如果这个星期再不安排,恐怕今年都没希望了。于是早早的就通知了大家,免得自己再找借口拖着不干。我这人就有这个毛病,对人对己决不轻易承若什么,但是一旦答应了,再困难也要兑现,否则自己过不了自己这关。

星期六的party, 星期四就开始准备了,请了大大小小三十几个人,不好好筹划一下到时准保手忙脚乱。采购清单长长的一大串,猪扒、牛扒、羊扒、鸡翅、牛仔骨、排骨、意大利辣肠、秋刀鱼、三文鱼、大虾、各种丸子和蔬菜的串烧、凉菜、凉面、蔬菜沙拉、水果沙拉、甜品、啤酒、葡萄酒、各种果汁、饮料等等,塞满了两个冰箱。光有吃的还不够啊,再安排小朋友的活动室,大一些的可以打乒乓球,或在门口打篮球,小的有各种棋类、手工游戏、电脑游戏。大朋友们简单,几副牌、两部新电影就行了。

星期五晚上,再把该腌制的东西全部用我的密制配方腌好,能提前准备的全都准备妥当,才安安心心地去睡觉。

    星期六,天公作美,不冷不热,凉风习习。早上,又是一番忙碌,终于一切就绪。下午的时候,朋友们陆续到达,女儿很懂事,帮我照顾小朋友们,带着一帮孩子玩儿。我的都是熟得不能再熟的朋友,不仅不需要我再招呼他们,还帮我干活,边烤、边吃、边玩、边聊,好不热闹。大家对我的出品赞不绝口,连声说好吃,还提议下个月再搞一次,这大大满足了我的虚荣心,不过嘴上还是不放过他们道:你们几句好话,累得我半死,没有下次了!

    今天早上又开始收拾屋子,折腾了几天,一个字: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嗬嗬,让二位见笑了。从来也没请过这么多人,想到都是些熟朋友,胆子也大了,不怕出丑。

我做吃的东西没有章法,完全凭自己的想象组合各种调料,通常是不可以重复的,下次做的会是怎么样的,我也不知道!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太能干啦!请那么多人啊。
能不能把你的腌肉秘笈分享一下啊?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忙s你了,不过也馋s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